坑过留痕,随心所欲,是个逗比。
您的随手一点会变成码字的动力(ㅅ' ˘ ')♡
 
 

如何关怀和保养你的导师

部分师生,西幻paro。很短,很乱,很无趣。

题目来自于《自然》杂志上一篇正经论文《The care and maintenance of your adviser》。最近在补盗皇又吃了点西幻文,感觉标题挺合适的,扯到一半发现竟然还应景了……

 

 

 

昭幽·法师塔

 

“修行。”刘雁依一身白袍,双手合十,沉声道,“导师已为我们做出表率,不论是神职者、法师或是剑士,只有日夜不辍的修行才能指引其前进。”

田坤为盔甲关节抹上护油,说:“大师姐说得对。”

 

“对,也不对。”汪采婷身披银色斗篷,妙目一转,灵秀异常,“导师醉心修行,但并不要求我们和他走一样的道路。在导师心中,不论我们选择怎样的道路,只要能心怀无愧信念,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姐姐,我说的对不对?”

汪采薇说:“你今日的祷告还没做。”

田坤头也不抬地说:“夫人说的都对。”

 

魏子宏诚恳地问:“原来你说的不是包养吗?”

“哧啦”一声,姜峥把第五张卷轴也烧成了灰。魏子宏继续说:“包养我还是擅长的,你看我七师弟现在就过得很好。”

韩佐成以手掩面,姜峥说:“师弟……”

“师兄你放心。”术士头子魏子宏保证道,“虽然我披红挂紫金钱攻势手下都是术士,但我是个好法师。”

“不,我不是说这个……”

 

傅抱星眨了眨眼,茫然答道:“……向导师撒娇?”

元景清一脸肃然点点头,起身就走。

 

 

长观·法师塔

 

宁冲玄深深地拧起了眉。

这位圣堂剑士面上冷淡,将斩剑收回剑鞘后,才回答道:“我在导师眼里一向顽劣,令他不快。

 “如果要让导师感觉到被关怀的话,那大概要准许他的亡灵女妖在塔外合唱,定期帮跳舞踩断骨头的女妖缝合骨架,在他起床后准备浓茶而不是牛奶,以及送上早餐时附带一个早安吻吧。”宁冲玄淡淡道。

今天的圣堂剑士也是一如既往光芒万丈。

 

 

上极·龙域

 

龙骑士秦清纲往殿下扫了一眼,勃然大怒。

“滚!我没你们这群法师徒弟!”

开创近战法师先河的晏长生冷笑一声:“不比你这个皈依主神把龙抛下的骑士失格。”

 

 

清羽·深谷

 

“导师喜爱世间万物,精灵视觉听觉敏锐,我们久住深谷不见天日,所以他平日里最爱听各种声音。”

好脾气的精灵有着青碧色的双眼,像阳光下温煦和沐的林海。

 “导师时常说,我是他最优秀的学徒,也是他最优秀的作品。所以如果是我,大概会唱首歌吧。”陶真宏握着一只白色短笛,温和地笑了笑,“能听到就好了。”

 

 

 

并没有什么用的瞎扯设定:

 

刘是牧师,田是持盾骑士,二汪是负责加buff的祷言师,姜是火系法师,魏是整天穿金戴银花哨无比的亡灵法师,韩是术士,傅是黑法师,元是个专精幻术和近战的法师(学晏的)。

田韩元不是人。元大概是画风奇葩的独角兽一类生物。

 

孙是并没有法师天赋最后干成亡灵法师大佬的传奇,徒弟是圣堂骑士。

法师塔里到处都是女妖+巫妖小姐姐,孙的人生乐趣是调教她们唱歌跳舞。

组合叫做剑与诅咒(等等)。

 

秦清纲和卓御冥是龙骑士和龙的关系。

有多渣自行体会。

晏作为法师比近战能打,小秦是很传统很淳朴(比较而言)很无害的纯种法师,感激涕零。

 

陶和鹤都是精灵,鹤寿尽之后他开始在外游历,看上去像个吟游诗人实际上还是个法师,和还是不知名小法师的张衍互帮互助建了自己的法师塔。

“人类法师脆弱而柔韧,执着而美丽。我没有力量逆转生命,但我能守住承诺。即便有那么一天你不在人世,你也是我的挚友。”

 

张衍是全职高手+近战法师混合体。

 

 

最近闭关,文会更,回消息要慢一些。


10 Sep 2017
 
评论(14)
 
热度(36)
© 谢安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