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过留痕,随心所欲,是个逗比。
您的随手一点会变成码字的动力(ㅅ' ˘ ')♡
 
 

【大概是日常】为何这么屌三十题

写了一个名字非常厉害但是内容十分死蠢的东西。

大概是,吃货沫娘、逗比米线和高智商毒舌锘锘的居家故事。

如果看到了默教授附身,那一定不是你们的错觉。

 大概是传说中的糯【锘】米沫组合……

 

 

 

1、不是猜测,而是陈述事实

 

昨天剩下的肘子一定是被你们中的一个吃掉的。

 

 

2、你的天真

 

愚蠢得让我不忍欺负你。

 

 

3、直到现在还在崇拜英雄吗?

 

与其崇拜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不如成为自己的英雄。

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少女!

 

 

4、成为我握枪的手

 

快干掉这个逗比,我要被她蠢得不能呼吸了。

 

 

5、不能失败的理由

 

干完这票回老家吃火锅。

 

 

6、孤身一人的复仇

 

脑子秀逗了吗?

 

 

7、他就是光

 

出场不要打闪光灯,又不是布袋戏。

 

 

8、相向的枪口

 

废话少说把最后一块肉交出来我们还能做朋友!

 

 

9、隐于黑暗

 

……那个,真的要趁锘锘睡了来偷肘子吗?

 

 

10、背叛者的结局

 

这个月的食材钱你们出。

 

 

11、视线交汇时带起的火花

 

——我没钱了,交给你了。

——不,我也没钱,交给你了。

 

 

12、想要与你看到同样的世界

 

不可能,从脑容量来说我们不是一个物种。

 

 

13、天煞孤星

 

哪里有锘锘哪里有灾难。

你们已经蠢成一场灾难了。

 

 

14、不杀了我的话,我就会杀你

 

肉和基友不可兼得。

 

 

15、血染的微笑

 

今天的肉没煮熟。

 

 

16、两难抉择

 

晚饭是买肘子呢还是买鸡翅呢。

 

 

17、命运的螺旋

 

是肉香在睡梦中引领了我,这是命运在召唤。

 

 

18、一切的起源

 

那晚的肘子太香,情不自禁,发于情,止不了。

 

 

19、半身

 

脑子就剩一半也比你的好用。

 

 

20、逆天改命

 

天还不是我的对手。

 

 

21、不择手段的胜利

 

早饭是香菜饺子。

 

 

22、力挽狂澜

 

毒下留人!三餐我来做碗我来洗!

 

 

23、把你与我分割的皮肤是多么碍事

 

为啥我不能是一块可以循环利用的肘子呢。

 

 

24、我是变革者

 

从今天起晚餐吃素。

 

 

25、那个我不在的队伍

 

……自助餐竟然不叫我,诅咒你们消化不良。

 

 

26、祝你永世孤独

 

天大地大食物最大!其他不予考虑!

 

 

27、绝对忠诚

 

肘子大法好!

 

 

28、没有你在,我就无敌

 

再也不和你一起吃自助餐了。

 

 

29、你给予我的生命

 

有了这顿饭我还能再战五百年。

 

 

30、最强之剑

 

在这条名为人生的长路上,爱是最强之剑。

21 Feb 2015
 
评论
 
热度(5)
© 谢安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