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过留痕,随心所欲,是个逗比。
您的随手一点会变成码字的动力(ㅅ' ˘ ')♡
 
 

30天推文挑战

没品位,啥都嗑,基本都是网文。




DAY 1

印象中看的第一篇文

 

有印象的第一篇长篇小说应该是《舒克贝塔历险记》。当时好像是生日,我爹带我去买书买了一整套,当时就看个乐子,现在回想起来后续剧情真是了不得……(。

 

 

DAY2

最近看的一篇文

 

最近看了贼多文(。)有写评的就……《异世界神级鉴赏大师》,集点文和jj文大成者,好起点风那口的可以看。

 

 

DAY3

想和朋友讨论的一篇文

 

我话巨多看只要不是写得让我槽都吐不出,啥都能聊。最近聊的叫《完了少将弯了》(掩面)

名字是挺小白的,cp也是小白那款,行文方式非常青涩,但是情感描写部分有让我想到最开始写文自己所以忍不住多在意了一下_(:з)∠)_是“因为青涩所以诚恳”的类型,也是我现在完全写不出来的类型。文中的立场对立身份碰撞,毁灭地球所以被排斥的人类、地球与拥有异能被人类恐惧的地球之子伽,这几个部分设定得还不错,所以有和毛毛聊这段来着。整体而言感觉是作者看了《阿凡达》《银河英雄传说》和《EVA》搞出来的产物(。)

 

 

DAY4

想卖安利时会推荐的一篇文

 

诶……卖个老安利吧,《杯雪》。吃我络绎官配!吃我小椴安利!

 

骆寒静了静:“听赵老说你们最近在到处传唱一首歌儿?”

小英子还是只会点头。

骆寒眼中一亮:“是‘云起’之音吗?”

他眼中的一亮照亮了小英子的眼。她一笑,也还是轻轻点头。

只听骆寒道:“他——小敛——可有话传给我吗?”

小英子面上一笑,她的笑却是为骆寒脸上的笑意所点燃——原来他笑起来是这么灿烂。

骆寒的唇角一弯,有一颗虎牙从左唇边微微露了出来,忽神采飞扬起来。一扬头:“我去给你们找晚饭。”

 

 

DAY5

看得废寝忘食的一篇文

 

《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

应该算是我第一次接触到的有名气的耽美作者的文,里头的食物被作者描写得巨好吃大半夜肚子贼饿(。)

 

 

DAY6

让你觉得角色超可爱的一篇文

 

《修真聊天群》。白前辈全世界第一可爱不解释。

 

 

DAY7

超喜欢情节的一篇文

 

《独家授权》。

拯救与被拯救,写得细腻又让人心动。

 

 

DAY8

看完会爆笑的一篇文

 

一定要有个“完”字的话那肯定是《史上第一混乱》,不要求完结的话可以考虑《修真聊天群》。

 

 

DAY9

看完很难过的一篇文

 

《无声的誓言》。

是韩国作者根据《熔炉》剧情写的一篇银魂同人。伤人程度……看完懵了一下午,文档存在手机里五年没删,然而五年了都没有勇气看第二遍,太伤了。

 

 

DAY10

看完不知道怎么评价的一篇文

 

《白月照流光》。

作者的性癖和喜好的cp款让我确实不知道怎么评价,感觉肯定有人吃这口,我不怎么吃就是了。

 

 

DAY11

念念不忘的被坑的一篇文

 

《君王天下事》。

只要我还死在平良这个坑里我就不可能忘掉这篇文(再见手)

 

 

DAY12

无比希望作者继续写下去的一篇文

 

《因为为师貌美如花》。

三个月了,要解V了,说好的七月初更新呢(尔康手)

这篇是我jj上看过的最好修真无误qaq我爱美人,作者偏偏巨擅长写美人,文风类新武侠那批作者,结果坑品也神tm……………………

 

凰丘正要转头,兀地瞥见黑色碎落一旁,露出一张春花秋月似的脸,心里停跳了三分。

霁蓝长衫的青年抬起头,抹去嘴边的血,嘴角都快扬上天了还在死命克制。

他难得有点幼稚又开心地想着,十大传说嘛,当谁没有一样。

我还有三个呢。

……这个最摄人心魄,也最无法无天。

 

↑我对相折棠的1/n个心动瞬间

 

 

DAY13

设定非常惊喜的一篇文

 

众鱼之王《一个小说角色决定去杀掉作者》。

顺便说我最近已经遇到好几篇设定让我鼓掌结果好牌打烂的文了,我恨。

 

 

DAY14

追连载追了很久的一篇文

 

我追连载追的真的不多,因为没有动力老是攒着看……《破云》吧。

 

 

DAY15

非常喜欢但是不会主动推荐给别人的一篇文

 

《每天都在和我的男朋友战三观》,现在好像叫《溯冰炭》?这篇文笔生动人设鲜明立体剧情得当,人物间的三观从冲突到退让写得太好了,但是因为武侠+乱世+第一人称+严肃向,愿意吃这口安利的不多。

 

 

DAY16

不有名但是你很喜欢的一篇文

 

《帝策臣轨》。

所有被推得天花乱坠的君臣文要是都有这个文水平以上我也不至于被伤得这么狠,对,吐槽的就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的《当年离骚》(。)

 

 

DAY17

你愿意反复看很多次的一篇文

 

《开唐》。

椴和本家角色加成高于一切,我爱谢衣!

 

 

DAY18

重点不在谈恋爱的一篇文

 

《穿越到明朝考科举》……?(看崔燮)考科举真有意思,虽然谈恋爱也好看嘤嘤嘤,可惜的是不见当年老司机了_(:з)∠)_

 

 

DAY19

让你觉得角色最立体的一篇文

 

Emmm……应该还是战三观,确切来讲是战三观里的沈识微。

 

 

DAY20

结局出乎意料的一篇文

 

《长安古意》,我喜欢小椴的姑娘们。

——天下无肝胆,何妨我裙钗与登坛?

 

 

DAY21

满足了你某个性癖的一篇文

 

不太清楚性癖的详细定义,但我就爱把美人按在身下干哭这口_(:з)∠)_

《银河帝国之刃》。

 

 

DAY22

写出了你盼望已久的设定的一篇文

 

这题没有,那什么我想嗑年上养成乖巧小可爱受很久了有人推吗(。大美人x小美人也可以的……

 

 

DAY23

喜欢的篇幅很长的一篇文

 

《独闯天涯》。

其实虫爹的网游三部曲里我最喜欢这本,最天真也最江湖。

 

 

DAY24

喜欢的篇幅很短的一篇文

 

不晓得短的定义是什么……随便推一篇了。

《反派白化光环》,我爱折花会。

 

 

DAY25

喜欢的系列中的一篇文

 

《三体 黑暗森林》。

罗辑!丁仪!章北海!

 

 

DAY26

让你听到某首歌曲就会想起来的一篇文

 

没有。

 

 

DAY27

以前看的时候很喜欢,现在却不确定的一篇文

 

……《大道争锋》。

被伤得有点深,感觉要是重看再看到燃的地方还是会兴奋吧,但是不会像以前那么zqsg了_(:з)∠)_

 

 

DAY28

比起主线,副线更吸引人的一篇文

 

《见江山》。

这里直接理解为主cp和副cp。实话说,见江山的哪个cp都比主cp有吸引力,然而卷纸的少年意气真的好看,我要重看估计就只看前半本了。

 

 

DAY29

出实体书一定会买的一篇文

 

在线求一发《杯雪》精装版求得到吗,有没有人出二手_(:з)∠)_

 

 

DAY30

已经买了的一篇文

 

《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是DAY13里的作者众鱼之王L的文集。


11 Aug 2018
 
评论(9)
 
热度(29)
© 谢安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