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过留痕,随心所欲,是个逗比。
您的随手一点会变成码字的动力(ㅅ' ˘ ')♡
 
 

一个回答

提问箱←来找我玩呀

提问不太多回复就都放这里不单独放了。


起来的时候还以为单机了然后非常乖巧地删掉了_(:з」∠)_……上完课开电脑才发现已经有问题了,嘤。


1、请问下一次更新是在什么时候(⊙o⊙)…能吃到雨罗小甜点吗(⊙o⊙)

开了新课有个小组作业,组里的大佬想提前赶工做完好准备考试,现在每天都在开会想课题……可能要到五月份了_(:з」∠)_

雨罗下一篇是万罗跟兰摧离开长安之前发生的事情,可能要变成小柠檬了,不要打我_(:з」∠)_


2、太太在哪个服呀?门派?有没有机会找你玩?

我在双梦和电八战无都有号,花有三只羊有两只还有个炮萝……不过现在处于半A状态,延迟很烦,凑装备又没有时间,而且写文基本占据了课余空隙_(:з」∠)_我主要还是个pve虽然是仙侣时代的pve……如果想找我玩的话,有没有大佬带我激情副本,我奶花狗男女不打大附魔hps能奶1w!


3、米米什么时候再来找我玩呀,我们一起睡觉觉

等我今年九月来广州睡你(。)


4、请问您还会剪大道争锋的新MAD吗!真的很喜欢长生诀和风花雪月!向您表白!

啊谢谢小姐姐的喜欢,对不起我已经出坑啦……


5、想看您写开唐同人qwq一把搂住大腿!

我不是有意鸽!最后这门课压榨的精力有点多,只能抽空写点不费脑子的……等我!考完!就!


6、被太太的文萌得入了宫苏坑,补完两个人的相处觉得太萌啦,过来表白一下太太////希望以后能看到太太多产他们的粮qaq

只要有脑洞和合适的梗就会写的,最近太忙啦233333不过为了准备本子的稿可能暂时不会放出来,看具体情况了

27 Apr 2018
 
评论(2)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安之 | Powered by LOFTER